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会务动态 >>  会务动态

深圳狮子会成立十五周年庆典暨第二届华狮节嘉年华晚会隆重举行
时间:2017-03-27 16:18:50 点击:

十五年砥砺前行 华狮节再创高峰——深圳狮子会成立十五周年庆典暨第二届华狮节嘉年华晚会隆重举行

      2017年3月26日,“巴巴腾之夜”深圳狮子会成立十五周年庆典暨第二届华狮节嘉年华晚会在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馆大树广场隆重举行。中国狮子联会副会长刘连腾、林子钰,常务理事、中狮基金主席苏泽然,国际狮子会国际理事候选人、中国狮子联会前副会长刘小钢,深圳市残联副理事长、中狮联驻深圳代表彭迎九,市关爱办专职副主任陈励,市残联组宣部主任董飞,大连会员管理委员会主席黄刚,深圳狮子会2016-2017年度会长施建永、监事长沙海育、上届会长林桃、第二副会长田王星,前会长郑德刚、肖兴萍、张国筠、王锦良、戴同鑫,副监事长陈诗君,秘书长曾石养、财务长马敏、总务长骆劲松、纠察长郑和华、常务副秘书长卢锦上等嘉宾、理事会成员,监事会成员、资政、会长特别助理及来自深圳、大连、青岛、北京、陕西、哈尔滨、海南、云南、吉林等地的领导狮友共1000余人出席晚会。本次晚会由深圳市鑫益嘉科技服份有限公司冠名赞助。



      本届华狮节恰逢深圳狮子会成立十五周年,为了喜迎盛事,深圳狮子会举办了乒乓球赛、羽毛球赛、趣味运动会、牌王争霸赛、“超越资产深大杯”高尔夫球赛、《方寸里的100年》大型邮品展、“迈入新狮纪·华狮公益论坛”、“翰墨华狮”狮友书画笔会、“鹏程狮路”主题摄影比赛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它凝聚了狮友们的力量,秀出了深圳狮友的风采,树立了深圳狮子会的公益活力形象。

      晚会开场前,来自深圳五大会员管理委员会的狮友们进行了欢呼巡游、拔河决赛、舞龙舞狮、拉歌斗舞等一系列激情四射的场外节目,锣鼓喧天,热闹非凡,为整场活动带来了热闹、喜庆、祥和的氛围。



      晚会开始,大会执行主席骆劲松介绍到场的领导狮友和嘉宾。大会主席田王星代表大会筹委会向莅临本次活动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及远道而来的各地领导狮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他表示,继去年首次成功创办华狮节以来,狮友们一直热切盼望着这个属于自己的狂欢节。本届华狮节因深圳狮子会成立十五周年而意义非凡。狮子会的发展历程镌刻着狮友们的付出、成长与荣誉,为这十五年如一日的坚守之心,为这默默付出不求回报的善举点赞。他感谢所有为本次晚会提供赞助的狮友和爱心企业,并预祝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施建永会长在致辞中表示,深圳狮子会在第二届华狮节嘉年华举办的同时,迎来十五周年华诞,他代表本届理事团队向深圳狮子会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深圳狮子会成立十五年来一直行稳致远,并在历届会长的带领下,在全体狮友的共同努力下逐步迈向新的台阶。“华狮节”是集分享、嘉许、凝聚为一体的节日,是对认捐“华狮奖”狮友及服务队进行表彰和嘉许而设立的盛会,更是全体狮友的狂欢节日。他希望,狮友们在迈向新狮纪,勇攀新高峰的同时,不忘初心,快乐前行!




      彭迎九副理事长在致辞中代表主管单位深圳市残联,向长期关心、支持深圳狮子会工作的各位领导、各位爱心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向深圳狮子会十五周岁的生日表示热烈祝贺。她表示,十五年间,深圳狮子会作为一个民间公益慈善组织,始终自觉自律,急公好义,坚守着“正己助人,服务社会”的宗旨,扶贫济困,用爱与微笑服务社会,在点滴善举中传递温暖,用爱心撑起狮子会的天空。作为主管单位,为深圳狮子会在公益事业上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她希望,深圳狮子会一如既往保持初心,乘《慈善法》实施之风,让“我们服务”的这艘大船再次起航,并预祝本场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林子钰副会长代表中国狮子联会对深圳狮子会成立十五周年庆典暨第二届华狮节嘉年华晚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她感谢深圳市残联十五年来对深圳狮子会稳健发展的支持与指导,感谢十五年来在公益路上默默奉献、用心付出的深圳狮子会狮友们。深圳狮子会走过十五年的历程,在14位会长的引领下,在5000余名会员共同努力下,一直秉承“正已助人,服务社会”的宗旨,在各个领域取得了辉煌的成绩,得到了广泛好评,树立了良好的公益形象。在中国其他各区及中国狮子联会的发展历程中,深圳狮子会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因此,尤红会长特送来寄语“砥砺前行十五年,领航公益慈善;夯实聚力再提升,携手创新发展”,给予深圳狮子会充分肯定和厚望。林子钰副会长表示,作为深圳的一名狮友而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同时,她感谢深圳狮子会在本年度会长施建永的带领下,积极开展“四个千”服务所取得的良好效果,希望深圳狮子会在未来的狮路历程中团结一致、携手共进,共同推动深圳狮子会稳发展,共同思考、探索具有中国特色、深圳风格的狮子之路,向社会传递心中的爱。最后,她感谢本场晚会筹委会的精心筹划与辛勤付出,向所有前台幕后默默付出的狮友们致敬,并预祝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颁奖环节,为表彰100%认捐华狮奖的团队,深圳狮子会特向2016-2017年度理事会、监事会、大同服务队分别颁发“100%华狮奖”旗帜;大同、主会、盐田、皇岗、高新、红荔、上步、天恩、经典、中心区10支服务队荣获华狮奖“认捐服务队前十奖”;田王星、卢志强、郑玉宽、彭道坚、俞潜、施建永、翁华、陈念中、陈柱湛、陈陆、王勇、邬玉琼荣获华狮奖“认捐个人前十奖”。晚会还表彰了在第二届华狮节各项比赛中获奖的个人和服务队。香山服务队、李蓉、曾绍熙分别获得乒乓球团体赛、个人女子组、个人男子组冠军奖;阮胜超、罗进武和廖丽薇组合、罗进武和殷少青组合分别获得羽毛球赛男子单打冠军、混合双打冠、男子双打冠军奖;第四、第三、第一会员管理委员会分别获得趣味运动会冠、亚、季军奖;彭道坚、彭星、张永宏分别获得牌王争霸赛冠、亚、季军奖;孙川、陆生、罗三分别获得高尔夫邀请赛总杆冠、亚、季军奖;第一、第三、第四、第五、第二会员管理委员会分别获得最佳全能奖、最佳组织奖、最佳团队奖、最佳形象奖、最佳风采奖。施建永会长为新成立的贝壳服务队、骆驼服务队授旗。晚会还为深圳市鑫益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马敏、龙泽瑞科技(深圳)医疗咨询有限公司等单位和个人颁发嘉年华“冠名单位”、“承办人”、“协办单位”奖牌,向深圳市超越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颁发高尔夫邀请赛“冠名单位”奖牌。各单位代表分别发表感言。




      现场,“爱地球·深呼吸”项目组成员宣读了倡议书,倡导爱护地球,保护环境,珍惜绿色家园。节目《快乐的嘉年华》为晚会增添了欢喜、增添了朝气。诗朗诵《狮爱百年》温情、感动而充满力量,历届会长依次上台,在鲜花与欢呼声中,全场狮友将感恩之情,化作最热烈的掌声向他们致敬,感谢他们为深圳狮子会铸就了今日的辉煌,与此同时,各地领导狮友共同上台,共贺深圳狮子会成立十五周年生日快乐。



      会执行主席伍健在答谢辞中代表本次活动筹备组对全国各地领导狮友们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感谢全体狮友对筹备组工作的支持,这是对华狮节狂欢精神的认可,更是对深圳狮子会十五年历程的肯定,感谢马敏财务长及各赞助单位的支持,更要感谢全体筹备组成员,正是大家有条不紊地筹划、安排,才成就了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



      盛大的十五周年庆典结束了,欢乐的华狮节闭幕了。过去的辉煌已成为历史,新的历史正等待我们去创造。未来,在全体狮友的共同努力下,深圳狮子会将迈着更加坚实、自信的步伐,共同创造属于深圳狮子会辉煌灿烂的明天。



上一篇:西乡服务队:阳江海陵岛北洋小学基建教学楼联合助学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篇:国际狮子会前国际会长谭荣根受邀参加“一带一路”高峰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