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最新动态 >>  媒体报道

国际狮子会前国际会长谭荣根受邀参加“一带一路”高峰论坛
时间:2017-05-15 16:37:40 点击:

国际狮子会前国际会长谭荣根受邀参加“一带一路”高峰论坛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于2017年5月14日至15日在北京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高峰论坛开幕式,并主持领导人圆桌峰会。目前,29位外国元首、政府首脑及联合国秘书长等出席领导人圆桌峰会等活动。

       高峰论坛是“一带一路”提出3年多来最高规格的论坛活动,是2017年中国重要的主场外交活动,主要包括开幕式、圆桌峰会和高级别会议三个部分。论坛吸引了全球70多个国际组织的广泛参与,对推动国际和地区合作具有重要意义共有130多个国家约1500人出席论坛,共商合作大计,共谋发展蓝图。

       国际狮子会谭荣根前会长代表国际狮子会,受邀出席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是出席会议的为数不多的NGO国际公益组织代表之一。谭荣根前会长代表全球140万名狮子会员参加了论坛,会后他感受颇深,他说:作为全球最大的公益服务团体,狮子会的服务方向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健康、环保、残疾人服务等“一带一路”的相关服务完全一致,仅“一带一路”沿线就有近90万名狮友,可以就以上服务做出很多贡献。谭荣根前会长将向国际狮子会理事会就“一带一路”专题服务进行汇报,尽快落实具体的服务计划,支持“一带一路”。同时,也呼吁中国的狮友做好准备,共同努力,把中国和世界更好地连接在一起,发挥狮子会作为民间外交的力量,为“一带一路”多做贡献,让世界看到中国的公益人大爱付出的风采!



上一篇:深圳狮子会成立十五周年庆典暨第二届华狮节嘉年华晚会隆重举行

下一篇:“红色行动”走进龙华羊台山——西乡、龙华、行知服务队联合开展无偿献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