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服务活动 >>  卫生医疗 >>  红色行动

“红色行动”走进龙华羊台山——西乡、龙华、行知服务队联合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17-03-03 16:44:03 点击:

红色行动”走进龙华羊台山——西乡、龙华、行知服务队

联合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17年1月8日,由深圳狮子会西乡、龙华、行知服务队联合承办的第七届“红色行动”走进龙华羊台山无偿献血活动顺利举行。深圳狮子会2016-2017年度第十四分区主席陈秋芬,第七届“红色行动”项目组主席方士雷,西乡服务队队长林庆龙,龙华服务队队长杨斌,行知服务队队长钟丽、秘书赖天平等20多名狮友出席活动。当天捐血人数270人,总捐血量达96200毫升,其中有13名狮友成功献血,捐血量4300毫升。



本次活动的献血人数和献血量都非常令人欣喜。当天早晨7点,狮友们就陆续来到美丽的羊台山公园活动现场参与准备工作。看到众多晨练的市民从身边跑过,大家还担心没有多少人关注无偿献血活动,狮友们带头献血,希望起到示范和表率的引导作用。没想到,不到9点,就迎来了第一个献血高潮,大家非常积极地前来参与无偿献血。

第一位献血的是一名刚刚结束晨练的小伙子,他表示早就想献血了,就是不知道到哪里献,现场献血车到了身边,当然不能错过。说得激情又幽默,让车上的医护人员和义工们都笑了。随后,身穿制服的公园保安不仅主动献血,还一直帮忙维护现场秩序。一位50多岁的大姐表示早就想献血了,儿子在市内上班也献过多次,可这边献血不方便,也不知道去哪里献血,今天遇上了,也要向儿子学习。

为了给这次无偿献血活动营造气氛,狮友们和龙华新区小草义工服务协会,哈顺达、阳光运动联盟等爱心义工团体还准备了精彩的节目表演,不仅吸引了更多的市民参与,也为周末的羊台山公园增添了欢乐的气氛。



上一篇:国际狮子会前国际会长谭荣根受邀参加“一带一路”高峰论坛

下一篇:风雨无阻相约植树——凤凰山狮子林“五四青年节”植树活动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