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狮友风采 >>  会员风采

​陈俊东狮兄
时间:2017-08-04 15:34:53 点击:



陈俊东狮兄
深圳(西乡)狮子会2009-2010年度会长
深圳狮子会2010-2011年度第十三分区主席

      

      看一部电影记住了其中的一句话,"一个人的能力越强,他所承担的责任就越大"。于 是就常常想,原来_个人强大起来,为的不是自己快乐,而是为了更多地帮助别人。

     2008年汶川大地震,我们忘不了,在救援现场留下的这样的画面:66岁的温家宝总理 不慎摔倒,手臂受伤出血,但为了抢救遇险群众,他把要给他包扎的医务人员推开了;我们 忘不了,在地震发生的一瞬间,四川省德阳市东汽中学的教导主任谭千秋老师双臂张开趴在 课桌上,身下死死地护着4个学生,4个学生都获救了,而谭老师却不幸遇难。我们忘不了 ,那一个个撕裂人心的声音:"你们让我再去救一个,求求你们让我再去救一个!我还能再 救一个!"
      央视的一位男主持人在直播中哭了,在一句"为什么我们能够这样(爱心救助),是因 为这片土地的人民懂得互相守望和帮助"的解说后,眼含泪水,忍不住哭泣。为什么我们 的眼中饱含泪水?是因为我们每个中国人对这片土地爱得深沉!
      面对如此不幸•我们除了悲痛之外,看到的则是一个个充满爱心的中国人。2010年, 深圳狮子会再次组成先锋队赴江西抚州抗洪救灾,每一分钱,每一件物,都凝聚着狮友的爱 心,都寄托着灾区战胜困难的希望。汹涌的洪水毁了灾区人民美好的家园,夺走了他们亲人 的生命,但不要悲伤,每个灾民都是我们每个中国同胞的亲人!洪水无情,中国有爱,每一 个中国人必与灾区人民相望相守、相勉相助,战胜万难!这一刻,我们都是最美丽的中国 人!
      一滴水可以映射太阳的光辉很庆幸能工作在一个富于人性化和社会责任感的团队,一路 感言一生感动,一次体验,一种升华!


 我们努力·我们服务
WE STRIVE OUR SERVICES

——深圳(西乡)狮子会2009-2010年度会长感言





上一篇:中国人寿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分公司

下一篇:刘波狮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