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狮友风采 >>  会员企业

深圳市骏飞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时间:2017-08-11 12:02:07 点击:

孙 飞 雄

深圳市骏飞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深圳市骏飞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02月02日,注册资金1000万,企业性质股份制,法人:孙飞雄、合作股东:徐岢,地址:深圳市宝安49区海汇路华创达文化科技产业园c栋c1112-c1116;企业经营范围:骏飞是一家专业注重家装、工装装饰设计施工一体化的企业,目前企业装饰范围:别墅、平层、复式、大型厂房改造、公寓改造、土建、铝合金、石材。

全市市场占有率:宝安、南山、龙华、福田、罗湖、盐田、龙岗、坪山、观澜、布吉。每个区域骏飞装饰都有在建工地,主要市场定位深圳市全市。分别部门为:设计部、助理部、市场部、客服部、管家部、财务部。
      深圳市骏飞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专业设计、施工、售后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装饰企业。专业设计中大户型豪宅、别墅配套服务。自成立起坚持“创意设计、品质施工、诚信服务”的理念,为客户提供独一无二高品质的设计创作。服务对象遍及珠三角一线城市,项目施工的直接管理,施工材料的内部直接配送为施工阶段提供有利保障,更会尽团队之所能全方位为客户谋求最大的益处与价值的需求。
      我公司拥有独特的施工工艺标准,根据中国广沿海城市,霉潮气节研发的独特施工工艺,环保达标完工可经权威部门检测,达到欧标。 
      公司位于深圳市宝安区中心地段,拥有一支优秀的设计团队和专业的工程监理及现场施工人员。我们将以满腔的热情全心全力为客户服务,用实力打造品牌,以诚信服务大众。 秉承“专业团队、品质服务”的企业精神,以规范化的管理、专业的设计、科学优质的施工,周到全面的服务力求为客户创造一个高品质、时尚、舒适的满意空间,以客户为服务中心,致力打造完美设计、品质施工。
法 人:孙 飞 雄
座 机:0755-23702177

电 话:13430808883  13717079979




上一篇:深圳市御龙苑园林景观有限公司

下一篇:孙飞雄狮兄